我目前懷孕兩個月
正在找工作
目前面試時被問到有無生小孩計畫時我都說沒有
因為真的找工作一段時間了
雇主也不喜歡用已婚的
我本來是想說先佔缺
等肚子大了再說應徵時不知已懷孕
但還是怕等肚子大了會被雇主刁難
也認為我不誠實

所以現在很煩惱找工作時該不該透露已懷孕?
說了怕找不到
(因為之前沒說就都沒錄取了)
我想明知已懷孕還願意雇用的應該很少
除非是業務或電話行銷之類的

還是要隱瞞
賭賭看這家公司知道我懷孕後會不會繼續用我呢?
或者要明講已懷孕
自願放棄產假薪水
表明做到預產期前一個月就離開?







  • 2013-03-31 10:09:10 補充


    我目前改成找短期約聘的工作
    約三個月左右
    那這樣還需不需要明講已懷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