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第一專長的工作,是文字工作者,這本身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但是這份工作是非常不穩定的。

通常有寫才有錢,沒寫就沒錢,甚至幾個月拿不到錢。
沒有辦法維持家計和養活自己,所以想找一份兼差可以養活我自己,很穩定的做到永遠的工作。

但是問題來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全心全意的專攻第一專長,沒有培養其他興趣。所以會的就只有第一專長的東西。


現在要去找這個以外的工作,突然失去了方向。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喜歡什麼樣的工作?該往哪裡走才好?我好迷惘。

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請教有過跟我一樣經驗的人,你們是如何找到方向的呢?







  • 2013-06-08 11:23:51 補充


    TO保邦 梁

    我讀的科系是 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系,簡單來說就是開發遊戲的科系。

    TO豬小弟
    嗯嗯,現在真的就是面臨到現實的問題,謝謝你。我會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