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刪掉卡巴拉島但是在控制台那裡
找不到卡巴拉島的檔案我要刪捷徑的時候
它還是顯示要到新增或移除程式裡刪要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也不知道他再新增移除
是那個檔案名稱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看到
叫卡巴拉島的?!它的資料夾我都刪了

誰可以告訴我卡巴拉島再新增移除程式到低
叫什麼名稱







  • 2012-07-25 16:36:29 補充


    他說找不到耶!!之前我就全部資料夾刪掉了




  • 2012-07-27 08:02:58 補充


    不過刪捷徑它會說要再到新增移除去刪才行!
    很抱歉喔= =問題很多





eakfix">


版大您好!

您的問題:怎麼刪除卡巴拉島?

這可能要請您在仔細在新增移除內找找看~沒有的話
您可能就要自己去刪除卡巴拉島的路徑

方法是在桌面上卡巴拉島的捷徑上按右鍵
若是WIN7、WIN VISTA
右鍵後>>開啟檔案位置>>開好後返回上一層把卡巴拉島那整個資料夾砍掉>>完成
若是WINXP
右鍵後>>內容>>開始位置欄框內複製整串文字>>開啟我的電腦將複製過的字串複製到上排"網址"的欄框內>>去掉兩個頭和尾的雙引號>>Enter按下去即可找到資料夾>>一樣刪除整個資料夾>>完成

"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提供您更好的服務品質~^^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