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我把這個論壇加入到我的最愛,
點進去後卻出現了日韓服飾批發????
網址換了嗎??我很喜歡這個論壇,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謝謝~








eakfix">


論壇已經關閉了
以下是當時發佈的公告

各位親愛的會員你們好:
韓星論壇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好多年了
很感謝伴隨著這些日子一起成長的會員們
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與幫忙
讓論壇發展得很好
論壇經歷了很多時間的起承轉合
還記得從開始時論壇搬過了好幾次家
從小論壇到雷傲再換到現在的論壇
數據進行轉換.圖片進行搬運.音樂路徑進行更換
還有韓星的個人資料進行整理那時候也曾遇過各種危機與困難
當時因為版主幫忙還有會員支持還是挺過來了……
有很長的時間把論壇擺在了生活的第一位
所以逐漸忽略了本來的生活

一個論壇的形成不容易
加上我們又是綜合論壇
必須要花很多時間去經營
有很多大小細節還有瑣碎事務需要時常更新與整理
逐漸的沒有了自己的時間
然而因為工作忙碌
又沒有多餘時間管理
所以身心俱疲

我想在我們的青春歲月中
已經付出了多年時光在論壇上
近年來工作忙碌生活開始有了新的目標
所以想為了自己好好生活
考慮了一年多
決定結束論壇

沒有另外在論壇上開帖給會員回覆這點很抱歉
因為考慮到沒有辦法逐步對每個會員回覆
加上也怕自己會動搖
畢竟是考慮了這麼久的事情
對於這樣自私的決定深感抱歉
可是既然決定了也不想改變
期望所有的會員海涵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選擇了另外的方向努力
希望大家不要難過
也許結束是美好的開始
我們也會將最美好的回憶永留心中

由於這幾年論壇僅剩幾個區興旺了
也因此為了延續那幾區的人氣
我們另外在百度開了一個韓星論壇吧
會有版主們幫忙將新的內容整理至那裡
如果還喜歡韓星的朋友請前往韓星論壇吧點我喜歡加入貼吧
韓星論壇百度貼吧請點我進入
然後就可以加入那裡的會員在那裡討論優

最後
韓星論壇所有版主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愛護與鼓勵
感恩會員們陪伴這麼多年的時光
希望未來的日子每個人都能過得更好更愉快!!!!!!!!!!!!!



參考資料
關閉的韓星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