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想申訴台新銀行的信用卡業務員

事情是這樣的在2013年的6月
我家這個里某天突然提供了免費貼ETag的服務
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開心,外面貼好像要兩百
我家有四台車
於是馬上就去貼
在貼的同時
旁邊坐了兩桌的信用卡業務(原來是台新跟ETag配合)
聽業務的講法是,半他們的信用卡
以後只要ETag低於額度就會自動加值不怕有MISS的問題

看它講的蠻仔細的,就想說跟它辦一張卡好了
但是在寫申請書的時候它突然說
"它們這個專案強制規定一次要辦兩張卡"
強制規定一定要一張太陽卡及一張悠遊聯名卡
(它指的專案是有送500元ETag刷卡禮的專案) 

(事後想想我好像沒有一定要這個刷卡禮吧= =)
於是就這樣被拐了一次申請兩張卡

接著還回家找我爸也一起申請方便日後扣款
看那個業務講得很仔細所以我請我爸也找它辦
貼完ETag後就回家了
約略兩個禮拜後
卡寄來了
我爸的如同一開始申請的是
太陽卡及悠遊聯名卡 
我的卻是
太陽卡及昇恆昌聯名卡 
很好笑,當下我就覺得不太對了
於是打電話要去開卡的同時我就問了客服
客服在我開完卡的當下還提醒我說
:「先生記得兩張卡共刷五次就可享有刷卡禮五百元哦 

我馬上問了客服小姐,不是有指定太陽卡及悠遊聯名卡才可以嗎?
它停頓了一下回答,沒..沒有阿,只要是太陽或玫瑰卡搭配任何一張卡
兩張共刷五次就享有五百元ETag的刷卡禮金
申請ETag沒有一定要用信用卡
就算要用也沒有一定要申請兩張哦^^

當下我非常生氣把業務員當初說的話覆誦一次
然後問了它是不是卡的佣金上抽的不同?
看客服人員知知嗚嗚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就直接說,幫我把卡剪掉吧
(但因為還有ETag儲值的部分,所以我留下了太陽卡)
我要剪掉另一張卡前
客服小姐一直勸說,不要這樣,我請辦理的業務跟您連絡好嗎?

但當天真的很亂,我只記得長相跟聲音卻不知道到底這張卡是誰簽的
我的申請單總共跟四個人接觸過
但跟我談的只有一開始那個人,資訊都來自於它,我也只想申訴它
它說要找業務跟我聯絡,我根本不知道會是誰,找來也沒用吧
於是就先剪掉了


過了幾天,那個業務打電話來提醒我刷五次拿刷卡禮
我當場直接飆爆它,飆到不敢回我話
我也是做業務的,需要業績支持一下無所謂
但為什麼要用騙的用誤導的方式?
它的說法只是它勾錯選項勾到昇恆昌卡
完完全全閃避掉我不滿的部分
包括我提到的佣金、指定卡別、卡片張數
既然要裝死跳過,我也不想談了,只說我會申訴它就掛了


真的覺得,為什麼各行各業都有這種不肖業務
在法律上有沒有錯我不知道,但在道德上已經嚴重違反了欺瞞事實了吧
對於這種不肖業務做了多少同樣的事我也不想追究了
本來我是打算就此算了

但在昨天早上他又來電了
用很不削個口氣指責我說
為什麼沒有去刷五次卡,已經喪失拿刷卡禮的權益了你知道嗎?
當場我又再飆它一次,而且我還說明我拿到卡的當天就把那張卡剪掉了
它還回我說,為什麼要剪掉,你幹嘛要喪失自己的權益?

辦卡只是為了方便,若有需要業績做個人情當然沒問題
我們又不缺那五百元,刷不刷不需要業務員多事吧
被這樣指責我真的超不爽!!!!!
於是我決定要向銀行檢舉這不肖業務員

或許我有些誇張,但我真的氣不過,真的被這不肖業務員氣到了
請問台新的優質夥伴是否能提供我相關申訴的管道呢?
非常感謝







  • 2013-08-02 13:09:01 補充


    當然要留後路給人
    但請問我已經剪一張卡了
    這樣還一樣能申訴嗎?
    感謝




  • 2013-08-02 23:32:24 補充


    我不知道會影響業績
    我只知道一但剪了卡
    別的業務會說半年後才能再辦
    好像是剪了卡半年內申辦的業績都不被承認




  • 2013-08-04 12:30:38 補充


    現在就是什麼都要求嚴格
    像我的工作也是業務銷售
    我同事只因為收了錢沒當場開個收據
    就被金管會要求停止招攬三個月
    小問題只是因為自己疏忽

    但這種用心機詐騙的大問題我們卻要隨便放過它
    難怪台新的名聲會越來越糟
    除了業務員本身有問題
    還有這種沒有正義感的人在幫忙袒護變解

    什麼叫做沒有損害
    所以意思是一定要我被詐財了
    或是被開人頭帳戶了
    再來追人就對了
    什麼叫做"預防"你真的懂嗎?




  • 2013-08-04 12:33:12 補充


    況且做錯事本來就開有懲處
    既然知道做這種事會讓兩個業務有半年沒業績的風險
    那一開始幹嘛還要做
    既然做了就請它自己承擔風險吧





eakfix">


台新申訴電話:
(02)2700-3166

因為台新的業務流動太快,導致素質不一是事實,尤其是像信用卡這種業務
他會要你刷卡大概是因為有刷滿5筆後才能認列業績吧
建議你可以向台新申訴時,提出你希望在幾天內得到其主管合理的解釋並看到業務員的懲處,若沒在期限內給交代或處理不滿意的話就要向申訴金管會
台新最近跟財政部鬧得不可開交,一定很怕進一步向金管會的申訴

金管會銀行局申訴電話:(02)8968-9665

不過不建議一開始就打金管會,給對方時間處理也算是仁致義盡了